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Academy of Mathematics and Systems Science, CAS
Colloquia & Seminars

Speaker:

沈维孝 教授, 复旦大学

Inviter:  
Title:
区间映射迭代中的复分析方法
Time & Venue:
2018.11.7 15:00-16:30 N204
Abstract:
区间映射的迭代作为最简单的非平凡情形,其研究一直是动力系统领域的重要方向之一。自1980年代以来,复分析的工具被广泛应用于区间映射迭代的研究中,并取得了丰富的成果。本报告重点介绍复分析方法在区间映射迭代理论若干核心问题中的应用。

沈维孝教授简介:
沈维孝,上海数学中心教授。在实动力系统的研究中做出了一系列重要的成果,包括解决了Fatou猜想等。因其杰出工作,曾获第十二届陈省身数学奖,并在2014数学家大会(ICM)上作邀请报告。

数学所讲座(The Institute Lecture):
旨在讲解现代数学的重要内容及其思想、方法和影响,扩展我们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视野、提高数学修养和加强相互交流、增强学术气氛。时间定在每月(寒暑假另外安排)的第一个星期三。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