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招聘工作人员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以下简称“学会”)成立于19909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学会的宗旨是建立数学界和工业企业界之间的联系、促进数学工作者和工程技术人员以及企业管理人员紧密结合、解决经济发展和技术进步面临的各种数学问题、促进应用数学研究与教育的发展。  

  现因工作需要,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学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有较强的文字撰写、组织策划、管理协调和沟通交流能力,做事积极主动、执行力强;  

  3.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数学、英文、计算机及软件、财会专业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3周岁,身体健康,具备专职履责能力。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学会决策决定事项的落实及重要活动的策划组织;  

  2.负责学会公文、学术会议、财务、对外宣传和联络、网络管理等事项;  

  3.负责学会各分支机构的事务性事项的管理、沟通与协调;  

  4.负责办公室的日常管理;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相关待遇及管理 

    工资待遇按照学会相关规定执行。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基本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即“五险一金”。 录用人员采取人才派遣方式,实行合同管理。  

   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请填写附件的应聘表并发送到jyxue@csiam.org.cn, 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到合适人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