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招聘
   招聘信息
      科研招聘
      管理招聘
      常见问题
现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科研招聘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重点研发项目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2022-12-07 | 编辑: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是一个综合性的国立学术研究机构,覆盖了数学与系统科学的主要研究方向。研究院的主要任务和发展定位是在数学与系统科学领域,面向国际发展前沿,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做出原创性、突破性和关键性的重大理论成果与应用成果,造就具有国际重要影响的学术带头人和一批杰出人才。因承担国家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中国科学院的重点研发项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精准医学的多尺度因果理论与应用”重点研发项目科研助理一名。 

    一、岗位职责: 

  1. 协助完成相关项目及课题的开题计划、进展报告、成果申报、结题验收等所需的数据采集、整理、统计及相关文件的起草、撰写等工作; 

  2. 参与和协助完成相关项目及课题的协调、调研、学习和学术交流、会议组织等任务; 

  3. 协助处理相关科研项目和课题的日常事务。 

  二、应聘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德才兼备,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 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与写作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熟练使用各类计算机办公软件,尤其精于运用ppt制作各类报告和汇报材料,以及运用excel收集、整理和统计各类数据; 

  3.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和学历,数理相关专业优先; 

  4. 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北京户口者优先。 

  三、聘用管理及待遇: 

  录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方式,薪酬面议,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基本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1. 请有意应聘者于2023430(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前将个人简历(含个人照片、家庭情况、联系方式),相关电子版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发送至邮箱ywang@ams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姓名。 

  2. 初选合格者将于近期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初选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