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2012.11.5-9 北京】2012 随机分析与相关问题研讨会
2012-10-26 | 编辑: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国内学术界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拟于2012年11月5-9日在北京召开以下学术会议。

会议中文名称:2012随机分析与相关问题研讨会

会议英文名称:2012 Workshop on Stochastic Analysis and Related Topics

会议地点:中国 北京,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晨兴中心110、思源楼712(6日)

会议时间:2012年11月5-9日,为期5天

举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会议主题:随机分析与其他学科的相互渗透与交融是当前国际随机分析发展的重要特征。会议将邀请国际和国内随机分析与相关领域的数位著名专家,报告当前国际随机分析与相关领域研究中部分研究方向的最新进展及研究成果,同时为国内部分优秀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创造与国内外专家的交流和学习机会。会议议题包括随机分析的各个领域、遍历论及几何概率等。

会议主席:马志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

会议规模:约30人作邀请报告,约70人参加会议,其中包括马志明院士、严加安院士、彭实戈院士,鄂维南院士,叶向东教授,杨向群教授,Ka-Sing Lau教授,英国皇家学会会员、牛津大学Terry Lyons教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与清华大学Ben Andrews教授,美国西北大学Elton Hsu教授及日本东北大学M. Kotani教授等。

会议经费: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随机分析研究中心和七大培育项目“复杂高维数据与结构”经费资助。

会议日程见附件。

附件下载:

2012 Workshop Program.pdf
Titles and Abstracts.pdf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