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2019.4.20 北京】许国志系统工程思想研讨会暨许国志院士诞辰100周年纪念会
2019-04-22 | 编辑:

  2019年是许国志院士诞辰一百周年, 为纪念这位中国运筹学和系统工程的主要创建人,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联合先生生前孜孜奉献过的诸多单位,决定于2019420日在北京举办许国志系统工程思想研讨会暨许国志院士诞辰100周年纪念会。 

  许国志先生是我国著名的运筹学家和系统科学家,是中国运筹学和系统工程创建人之一。长期致力于运筹学、组合最优化和系统工程的科研与教学,取得了很多重要的研究成果,筹建了中国第一个运筹学研究室、第一个系统科学系统工程研究机构、第一个系统工程本科院系、第一个系统工程学术刊物。培养了一大批运筹学和系统科学方面的专门人才,并推动了系统工程和运筹学在国民经济中的应用研究。 

    

  会议名称:许国志系统工程思想研讨会暨许国志院士诞辰100周年纪念会 

  会议时间:2019420日(星期六)  

  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南楼N204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