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2019.10.31-11.01 北京】网络大数据研讨会
2019-10-24 | 编辑:

  会议时间:2019-10-31至2019-11-01

  会议地点:辽宁大厦 

 

    会议简介:网络科学是专门研究复杂网络系统的定性和定量规律的一门崭新的交叉科学,研究涉及到复杂网络的各种拓扑结构及其性质,与动力学特性(或功能)之间相互关系,包括时空斑图的涌现、动力学同步及其产生机制,网络上各种动力学行为和信息的传播、预测(搜索)与控制,以及工程实际所需的网络设计原理及其应用研究,其交叉研究内容十分广泛而丰富。网络科学与大数据科学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也面临着新的问题和挑战。本次会议将主要围绕网络大数据理论与工程应用的前沿问题展开,探讨网络科学与大数据科学的未来,共同推动网络大数据理论与应用的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