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2023.02.22-02.22 北京】 2023 《Graph Network Analysis and Alzheimer's Disease Research》第一次研讨会
2023-02-15 | 编辑:

2023222日 地点:数学院南楼204

图网络作为刻画关系和结构的有效模型,在揭示生物医学数据之间所反映的相互作用方面 ,成为了越来越强大的工具,网络医学、网络神经科学等学科分支 的兴起为系统而全面研究生物医学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本研讨会主要对阿尔茨海默病相关风险因素的网络模型研究前沿进展开展学术交流,加强交叉研究。

日程安排

时间

报告题目和报告人

8:40-9:20

基于复杂网络方法的AD研究 (线上)

(亓兴勤 山东大学(威海))

9:20-10:00

Uncovering the missing genetic mechanisms of Alzheimer’s disease through multi-omics data integration(线上)

陈靖祺,复旦大学

10:00-10:40

AD病源性轻度认知功能障碍的临床表现及诊疗进展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陈思霨)

10:40-11:00

图神经网络方法与AD研究

(周志恒 数学院)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