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2023.06.17-06.18 北京】第十届“数学、计算机与生命科学交叉研究”青年学者论坛
2023-06-13 | 编辑:
 会议简介

时光荏苒,不经意间“数学、计算机与生命科学交叉研究”青年学者论坛已经迎来十周年纪念。“数学、计算机与生命科学交叉研究”青年学者论坛自2013年创办,旨在加强从事数学、计算机与生命科学交叉研究青年学者之间的联系,交流生命科学与计算生物学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了解相关国内外发展动态和研究热点,促进我国数学、计算机与生命科学交叉研究与应用实践的更好发展。

本届论坛将于2023617-18日在北京举办。论坛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与中国生物信息学会(筹)主办,中国运筹学学会计算系统生物学分会、中国生物信息学会(筹)人工智能与生命科学分会、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功能基因组信息学与系统生物学分会、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和北京生物信息学研究会协办。

 会议网址

https://yf2023.casconf.cn/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