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6
我院三种期刊荣获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资助
2006-08-16 | 编辑:期刊学会部

在刚刚评选出的 “2006年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资助项目”中,我院三种期刊荣获资助。

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是中国科协于2005年提出并于2006年开始正式启动的重点项目,旨在促进中国科协及所属学会主办的科技期刊的发展,提高中国科技期刊的核心竞争力。该工程设立ABC三类资助项目,其中A类重点支持那些将逐步成长为在相关学科领域具有广泛影响的国际国内知名期刊,B类重点支持反映我国科技进步和学科创新为主并有望成为期刊精品的科技期刊。本次评选共有293种期刊申报,经过初评和项目陈述答辩两个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106种期刊榜上有名。我院《数学学报(英文版)》荣获A类资助,《应用数学学报》和《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荣获B类资助。

这是我院期刊综合实力的一次强有力的体现,也将对促进我院期刊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