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6
我院被评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06-12-08 | 编辑:综合办

200612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在京召开2006年科学基金管理工作暨表彰先进大会。来自依托单位的领导及基金项目管理工作者、地方和联合科学基金以及基金委代表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集中表彰了一批2001-2005年期间在科学基金管理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基层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此次表彰了15个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我院榜上有名。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跃飞代表研究院到会领奖。

朱道本副主任主持全体代表大会。王杰副主任宣布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陈宜瑜、朱道本、朱作言、王杰、沈文庆、孙家广、经大平、何鸣鸿等领导分别给获奖者颁了奖。陈宜瑜主任作了“推进卓越管理,共创和谐环境,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大贡献”的大会讲话;陈宜瑜主任在报告中指出:要系统总结经验,不断深化对基础研究规律的认识;要全面推进卓越管理,努力实现科学基金事业更大发展;要充分发挥依托单位的作用,共同营造和谐创新环境。

近年来我院基础研究实力不断增强,基金管理工作进一步科学规范,基金资助稳健增长。自2001年以来,我院共获各类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近一百五十项,平均资助率远远高于全国平均资助率和全国高校平均资助率。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