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8
我院学生歌唱比赛落幕
2008-11-04 | 编辑:学生会 邱玥

10月31日晚上,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正无穷到负无穷歌唱比赛”决赛在中关村学生公寓六号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我院郭雷院长、王跃飞书记、陈敏副院长,应用数学所胡晓东副所长,数学学院郭田德常务副院长和教务处孙燕新老师,以及研究生院博士合唱团团长刘红雨老师应邀出席。此外,还有来自其他研究院所的嘉宾出席。

      郭雷院长首先致词,他称赞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准备得非常充分,显示出了数学院学生的风采,有益于同学们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最后,他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和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系统所刁思聪同学获得冠军,孙聪同学获最具台风奖,杨晓霞同学获最佳演绎奖,肖雯同学获最具创意奖嘉宾评委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全场以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为他们喝彩。

      嘉宾们对这次歌唱比赛评价很高,王跃飞书记在单项奖评选中称赞选手们台风好,演艺好,创意好,真想把每个人都评选上!陈敏副院长和胡晓东副所长在发言中表示从心里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这样的比赛非常有意义,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只有音乐没有SCI的夜晚!

      与会嘉宾们普遍认为这次歌唱比赛极具新意,比赛气氛热烈,观众热情很高,选手们的歌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