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0
我院质量科学研究中心举行徐济超教授名誉主任聘任仪式
2010-12-22 | 编辑:文\许清 图\王林

 

 

12月20日,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质量科学研究中心在京举行了聘任仪式,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教授被聘为该中心名誉主任。院长郭雷院士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郭雷院长代表数学院对徐济超教授加入质量科学研究中心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推动数学与其他交叉学科的研究发展是数学研究院的重要使命之一。质量科学是我院交叉科学研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徐济超教授担任名誉主任将进一步加强质量科学中心的力量,促进各项工作的发展。

会议由质量科学研究中心主任于丹研究员主持。副院长汪寿阳研究员、副院长陈敏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全面质量管理专家刘源张院士等出席了会议。仪式开始,于丹研究员宣读了质量科学研究中心正式聘任徐济超教授为名誉主任的通知,郭雷院长向徐济超教授颁发了聘书。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应邀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政府提出了建设质量强国的战略目标,国家质检总局将建设质量指标考核制度与质量状况分析报告制度,并努力提高全国人民的质量意识。他相信,中科院质量科学研究中心将在建设质量强国过程中发挥重大作用。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质量科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07年8月6日,聚集了一批国内外从事质量科学研究的学者。徐济超希望,受聘为质量科学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后,能够与中科院的专家们一起,为推动我国质量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徐济超教授现任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分管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教育、科技等工作。他曾长期从事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特别在质量工程、质量管理方面曾进行过广泛深入的研究。他曾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并当选为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