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1
我院被评为中科院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先进单位
2011-12-12 | 编辑:文\人力资源处

近日,中国科学院公布了《关于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检查验收情况的通报》,我院以满分荣获中科院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根据中组部关于《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归档规定》的要求,科学院开展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的检查验收工作。此次审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研究院领导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处和相关部门,从管理机制完善到工作职责明确,从工作进度计划到按时稳步推进,完成了大量细致繁杂的工作。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放弃节假日及公休时间,加班加点,甘于奉献,恪守职责,克服困难,追补挽救了数千余份的档案史料,严格审核了“三龄一历”等重要信息,保证了干部人事档案内容的“真实、准确、全面”,展现出很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此项工作自2009年末启动,历时近两年时间完成,最终以满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科学院的检查验收并获此殊荣。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