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2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调研我院
2012-02-15 | 编辑:文\许清 图\王林

2012年2月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由中科院人教局局长李和风主持。数学院院长郭雷院士首先简要汇报了数学科学学院科教结合联合共建学院的“四所一系”、领导体制 、师资队伍、管理制度、培养体系及体会等情况。邓勇副秘书长对科教结合联合共建学院相关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詹文龙副院长对数学院在科教结合联合共建学院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科院确立了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三位一体”的战略使命,希望通过多方位调研,明确科教融合的重要发展方向,在科教方面实施有针对性的改革举措,并做出相关重要成果,以提高中科院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中科院副秘书长邓勇、人教局局长李和风、物理和化学相关研究所领导及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20余人出席座谈会。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