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2
我院举办2013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2012-12-31 | 编辑:文/杨晓龙 图\王林

2012年12月27日晚,青年公寓6号楼3楼多功能厅张灯结彩,人声鼎沸,由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团委、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的2013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在这里举行。王跃飞执行院长、汪寿阳书记、巩馥洲副院长、高小山副院长、武艰副书记、国科大数学科学学院执行院长郭田德以及四所领导、导师代表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王跃飞院长在致辞中总结了我我院今年工作的成就,引用权威测评机构的结论描绘了我院在科研领域的美好前景,并对我院全体同学致以新年的祝福。

洋溢着青春热情的开场舞拉开了整晚演出的序幕,谢满庭、胡浩洋表演的相声引人入胜,笑料不断;杨卓群同学精彩的吉他弹奏《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赢来了返场的呼声,他以一曲吉他弹唱《情非得已》响应了观众;张文龙、王静在唯美《画心》伴奏中带来了动情、精湛的拉丁舞表演;多才多艺的翟建同学深情的吉他弹唱《天亮了》似乎把我们拉进了这首歌背后的故事中;小品《穿越时空的爱恋》把晚会推向了一次高潮;而接下来由成灵妍等同学带来的民族舞《小城雨巷》仿佛令人进入了桃花源;翟建指挥、张涵伴奏的合唱《我的中国心》激昂人心,催人奋进;翟建和张涵同学的钢琴和电钢对弹,把《爱情买卖》和《最炫民族风》两大神曲巧妙融合,呈现出奇妙的艺术效果;华罗庚班2009级的话剧《华楼梦之林黛玉进华班》用诙谐的对白和反串效果和紧扣学生生活的剧情迎来了阵阵笑声,话剧最后的江南style群舞紧跟时代,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最后一个节目歌曲串烧带大家重温了喜闻乐见的流行歌曲。

晚会中间王友德老师、胡晓东老师的幽默段子和武艰书记带来的一曲《呼伦贝尔大草原》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抽奖环节也是激动人心。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数苑学子的聪明才智和多才多艺,在欢乐和温馨中,晚会落下帷幕,我院师生迎来了充满激情和梦想的新一年!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