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4
荷兰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一行来访数学院
2014-12-01 | 编辑:文\魏敏 图\王林

         

11月20日,荷兰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一行七人来我院交流访问。20日上午,荷兰访问团组介绍了其在数学物理、概率、统计、数学物理、分析、优化六个方向的研究团队和最近研究进展,我院参加人员也分别介绍了相应的研究方向的情况。我院高小山、周爱辉、戴虹、卢本卓、董昭、张波、陈旭瑾等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20日下午,该访问团组还分别在应用数学所和计算数学所做了六场学术报告。

双方表示,鼓励其成员就双方在共同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开展合作研究、申请国际合作项目经费。鼓励双方成员在共同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上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和博士后。Delft大学对于来自数学院的研究生减免学费,并通过多途径寻找经济资助。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