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4
我院召开四所班子届中考核会议
2014-12-04 | 编辑:文/纪晔

  2014123日上午,我院四所班子届中考核会议在南楼204会议室召开。由我院院领导、学术委员会正副主任、职代会正副主席以及科研人员代表组成的21位评委出席会议。四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执行院长王跃飞研究员主持。 

  首先,王跃飞院长讲话。他指出,国家和中科院对我院各方面予以重点支持,对我院寄予了极高的期望,期待我院能够做出国际顶尖的重大突破性成果。我院的四个研究所是最基本的学术单元,是我院科研、学术、人才各项工作的基础。因此,以此次四所班子届中考核为契机,对四所的各项发展进行全面测评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对四所以及我院的整体发展意义重大。接着,四所所长分别就任职两年半以来在科研成果、学科布局、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与会评委围绕四所的学科布局、重大成果产出、高水平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统筹管理职能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评委就四所班子的基本情况、实施“一三五”规划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