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5
第四届“火花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5-12-08 | 编辑:作者\赵亮 图片\高斌

  为了丰富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在院党委的指导下,我院研究生部、研究生党总支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第四届“火花杯”辩论赛。2015121日上午,辩论赛决赛顺利在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新楼204室拉开帷幕。决赛邀请到的评委嘉宾包括中国科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寒冰老师、数学院副院长高小山老师、院长助理胡旭东老师、党委副书记武艰老师、研究生部邵欣老师、李晓雅老师。决赛双方分别为正方应用数学所与反方系统所,双方分别就辩题知难行易与知易行难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比赛分为一辩陈词,二、三辩对辩,自由辩论,四辩总结,观众提问等环节。台上辩手们你来我往,台下观众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为辩手的精彩陈述所折服。最后,高小山副院长对辩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一些建议,宣读了本次比赛的结果。 

  最后,系统所的辩手们摘下桂冠,捧起了第四届“火花杯”辩论赛冠军的奖杯。应用数学所二辩王观发和系统所三辩王金鑫被评为最佳辩手。 

评委点评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