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5
科学与工程计算青年研讨会召开
2015-12-17 | 编辑:文\所办

                         

  由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资助的科学与工程计算青年研讨会于20151210日至11日在我院召开。林群院士、崔俊芝院士、袁亚湘院士、周爱辉研究员、张林波研究员等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以及来自全国不同高校和计算所的计算数学领域的十七位青年专家出席了会议。 

  计算数学所副所长周爱辉研究员和科学工程计算国家实验室主任张林波研究员分别代表代表计算数学所、实验室在开幕式上致辞,欢迎大家参加会议。 

  十七位青年专家和我院四所的青年科研人员、研究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交流、讨论。他们就共同感兴趣的生物计算、大数据处理、反问题的计算方法等问题的最新进展,进行了不同角度的介绍和讨论。 

  袁亚湘院士在闭幕式上讲话,他希望青年学者通过这个平台增进友谊、互相支持、扩大合作,共谋我国计算数学的新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