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6
我院第四届职工代表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6-01-13 | 编辑:文\许清 图\王林

   

  113日,我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南楼召开。我院领导班子、全体职工代表4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职代会主席刘卓军主持。  

  王跃飞院长作了研究院2015年度工作报告。他首先衷心感谢职代会为研究院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辛勤工作和积极贡献。在汇报中,他主要对我院科研、教育、人才、党务、宣传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与回顾。汪寿阳书记作了党建述职报告;洪佳林副院长作研究院2015年财务情况报告,工会前常务副主席刘建中汇报了2015年工会、职代会工作情况;工会副主席尹永华汇报了职代会提案情况,提案涉及科研支撑、行政后勤等。 

  最后,刘卓军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职代会对数学院的发展和战略规划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继续为数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