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6
我院赵国焕、黄娜、沈雨佳入选博士后人才计划
2016-08-30 | 编辑:文/王璐璐

 

  日前,全国博管会相继公布了2016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联合资助优秀博士后项目入选名单。数学院博士后赵国焕、黄娜成功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荣获每人60万元基金资助;沈雨佳成功入选联合资助优秀博士后项目,荣获20万元基金资助。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博新计划”),是由国家人社部统一部署,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意见》(国办发〔201587),培养更多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吸引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而特别制定的人才计划。“博新计划”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通过个人申报、拟进站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2016年在全国范围内择优遴选200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专项资助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其中数学学科共入选5人。 

  联合资助优秀博士后项目是为支持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吸引、选拔和培养一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中国科学院共同出资设立,采取站前资助方式,通过个人申报、四类机构依托单位推荐、基金会专家评审等程序,2016年在全科学院范围内遴选50名优秀博士,以重点支持四类机构人才队伍建设,其中数学学科共入选1人。 

  赵国焕博士后2016年自北京大学毕业后进入我院数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合作导师是马志明院士。赵国焕博士后的研究领域是非局部算子和Levy过程驱动的随机(偏)微分方程。  

  黄娜博士后2016年自福建师范大学毕业后进入我院数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合作导师是戴彧虹研究员。黄娜博士后的研究领域是最优控制与电磁场计算的预处理技术研究。  

  沈雨佳博士后2016年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后进入我院数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合作导师是闫振亚研究员。沈雨佳博士后的研究领域是PT对称在广义非线性薛定谔方程中的应用研究。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