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6
洪奕光研究员当选为IEEE Fellow
2016-12-09 | 编辑:

     

  20161123日,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公布了2017年新当选的会士(Fellow)名单,系统科学研究所洪奕光研究员因其“对非光滑控制与分布式多自主体控制的贡献”而当选为IEEE FellowIEEE FellowIEEE授予其会员的最高荣誉,也是相关技术领域公认的重要荣誉。 

  洪奕光现为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科院系统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非线性控制、多自主体系统、分布式优化、社会网络和软件可靠性等方向的理论研究。曾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中科院青年科学家奖、IFAC世界大会青年作者奖等。现任SIAM控制系统理论奖励委员会委员,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和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并担任Control Theory and Technology主编和《自动化学报》副主编,还曾任或现任国际著名控制刊物IEEE Trans. on Automatic ControlIEEE Control Systems MagazineIEEE Trans. on Control of Network Systems的编委等。 

  IEEE是信息科学与电子技术等领域的国际性学术组织,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组织之一,拥有来自16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万会员。IEEE制定的标准在工业界有广泛影响。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