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9
数学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职工
2019-01-30 | 编辑:文/王翠斌 图/王林

  在中国传统的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以及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开展的“百名工会主席走访慰问职工”活动暨 2019 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数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工作。 

  1月29日上午,院长席南华院士、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武艰,以及工会主席张立群研究员、工会常务副主席尹永华,来到数学所阮卫东研究员的办公室,亲切看望慰问他。看望过程中,他们从阮卫东研究员家属口中详细了解了阮卫东研究员现在的治疗及恢复情况,询问了他生活中面临的一些困难,鼓励他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当天下午,席南华院长一行又看望了应用数学所刘润球研究员,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平时要多注意锻炼身体;在科研工作方面要张弛有度,注意劳逸结合。 

  阮卫东研究员和刘润球研究员对院领导的慰问深表谢意,同时也感谢工会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此外,在数学院领导的安排下,工会也将互助金、慰问金等送到了其他几位患病职工的手中,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