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9
数学院组织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纪委委员赴“明镜昭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08-21 | 编辑:文/冯雷 图/王林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担当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工作,弘扬廉政文化,820日,数学院组织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纪委委员赴“明镜昭廉”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开展廉政教育警示学习活动。 

    

  “明镜昭廉”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通过壁画、雕塑、蜡像场景以及电子屏幕等方式,生动展示了明代的反贪制度、反贪尚廉史例和历史警示等内容。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明代回避制度、监察制度、考核制度等廉政制度,海瑞等官员清廉从政的事迹以及魏忠贤、严嵩等贪腐案例。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不仅集中了解了明代反贪、惩贪、治贪的制度、实践和经验教训,对中国古代廉政文化有了更加深入认识,也对“公生明,廉生威,清慎勤”的古训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对党员干部自身也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提醒大家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牢固树立法制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