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9
第十一届系统科学发展论坛暨系统科学研究所成立40周年大会召开
2019-11-04 | 编辑:文/综合处 图/系统所所办

  

  2019年11月1日,第十一届系统科学发展论坛暨系统科学研究所成立4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校友、系统科学所在职职工、退休职工和研究生代表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系统科学所成立四十周年。大会由系统科学所副所长杨晓光研究员主持。  

  首先,席南华院长代表数学院致辞。他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系统科学所40年的发展,相信系统科学所在大家的努力下,在全国各地的支持下,一定会有着更加美好的明天,为系统科学的发展,也为我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接着,系统科学所所长张纪峰研究员从“历史与现状”、“成就与影响”、“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不忘初心、展望未来”四个部分回顾了系统科学所成立40年来的发展历程,挂靠在系统科学所的三个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的代表杨翠红研究员、刘志新研究员、支丽红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实验室在科研成果、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最后是嘉宾发言。参会嘉宾陈翰馥院士、郭雷院士、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博士、系统所原党委书记冯士雍研究员、中科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汪寿阳研究员、常务副院长高小山研究员、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教授、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谢亮亮教授分别进行了发言。参会嘉宾们向大家讲述了亲身参与系统所发展和成长的经历,肯定了系统所40年来取得的成就,祝福系统所再创新的辉煌。 

  陈翰馥院士、李邦河院士、郭雷院士、数学院院长席南华院士、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武艰、常务副院长高小山研究员等出席了会议。   

  系统科学发展论坛在当天下午举办,包括计算机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复杂系统与智能控制、统计学四个领域的专题学术报告。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