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9
薛定谔算子的谱及其相关问题研讨会召开
2019-11-05 | 编辑:文、图/华罗庚数学科学中心

  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薛定谔算子的谱及其相关问题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数学院”)南楼召开。数学院副院长洪佳林研究员、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骆顺龙研究员,应用数学研究所副所长张研究员以及尚在久研究员、郑作环研究员等50余位院内外师生参加了研讨会。本次活动由数学院主办,由华罗庚数学科学中心资助。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动力系统和谱理论方面的四位杰出专家作报告。南开大学陈省身数学研究所尤建功教授、美国莱斯大学冠名讲席数学David Damanik教授、日本大阪大学名誉Shinichi KOTANI教授、南京大学王奕倩教授分别作了Arithmetic version of Anderson localization via reducibility; The KdV equation with almost periodic initial data和The topological structure of the spectrum of almost periodic Schrodinger operators;Two topics on Lyapounov exponent和Analytic version of Hirota-Sato theory on KdV equation; On quasi-periodic Schrodinger operators with a C^2 cos-type potential and a large coupling的报告。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