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20
我院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测评会暨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0-01-08 | 编辑:文/王翠斌 图/王林

  2020年1月8日上午,我院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测评会暨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南楼204会议室召开。我院院长席南华院士、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武艰、常务副院长高小山等院所领导,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学术单元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委员及职工代表等160余人出席大会。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倪宏、干部人事处副处长李寒冰列席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是我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委考核会议,会议由高小山主持。席南华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了研究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在汇报中,他主要对我院2019年的各项进展、科研平台与交流、人才建设与教育、党建与创新文化以及综合管理与支撑五方面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与回顾,最后从机构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及科研条件建设计划四个方面介绍了工作设想和展望。  

  武艰书记代表党委作了主题为“坚守数学初心 担当时代使命”的述职报告。他分别从以主题教育为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以巡视整改为抓手、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情况,以70周年庆祝为契机、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情况,以大群团协同为基础、凝聚率先行动力量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也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介绍。  

  倪宏书记对此次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的程序和要求作了详细的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表》、《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表》、《党委工作考评民主测评表》和《党委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并进行投票。   

  大会第二阶段是第五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张立群研究员主持。高小山常务副院长作了研究院2019年财务情况报告;工会常务副主席尹永华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汇报了职代会工作情况;房勇副研究员作了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之后,尹永华汇报了职代会提案情况,提案主要涉及物业、研究生参加学术交流等方面。洪佳林副院长、王敬泽书记、安全与物业管理中心范同春主任和研究生部邵欣主任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初步解答。最后,张立群研究员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工会工作人员一年来付出很大努力,圆满完成了任务。

席南华院长作2019年度工作汇报

武艰书记作党委工作述职汇报

高小山常务副院长作2019年财务情况报告

倪宏书记作考核测评会议说明

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