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20
刘亚锋副研究员获IEEE通信学会亚太地区杰出青年学者奖
2020-10-09 | 编辑:

  据来自IEEE通信学会亚太地区杰出青年学者奖 (IEEE ComSoc Asia-Pacific Outstanding Young Researcher Award) 评奖委员会的消息,我院刘亚锋副研究员荣获第十五届IEEE通信学会亚太地区杰出青年学者奖。 

  该奖项由IEEE通信学会设立,授予过去三年中在信息通信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35岁以下杰出青年研究人员,是亚太地区信息通信领域青年研究人员的最高荣誉。该奖项自2001年至今共评选了十五届,每届从亚太地区(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评选出46名杰出青年学者。刘亚锋副研究员因在无线通信系统优化设计的研究工作而获奖。获奖者将于202012月在台北举行的IEEE全球通信会议上被授予证书和奖金。  

  刘亚锋,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主要研究兴趣是最优化理论与算法及其在信号处理和无线通信等领域中的应用,已在优化和通信等领域权威期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曾获2011年国际通信大会“最佳论文奖”, 2018年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陈景润未来之星”,2018年中国运筹学会“青年科技奖”。目前担任Journal of Global Optimization》、IEEE Transactio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期刊的编委和IEEE信号处理学会通信信号处理技术委员会 (Signal Processing for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ing Technical Committee) 成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面上项目和优秀青年基金。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