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21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少峰一行到我院调研工作
2021-11-04 | 编辑:文/宋超 图/王林

   

  113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成员王少峰带队来到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调研。 

  王少峰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数学馆,听取了关于我国数学研究的发展历史介绍。随后调研组围绕“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推进高校、科研院所薪酬制度改革,扩大工资分配自主权”的主题,分别与数学院席南华院长、武艰书记、洪佳林副院长、科研人员代表以及人事、财务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加调研的还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资福利司李秀山司长、魏卓巡视员、中国科学院人事局魏涌澎副局长以及人社部工资福利司、中科院人事局有关处室的同志。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