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综合新闻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22
我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及领导考核测评会、 第五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2-01-05 | 编辑:文/王玲 图/王林

   

  202115日上午,2021年度总结及领导考核测评会、第五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南楼召开。我院院长席南华院士、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武艰、常务副院长高小山研究员、副院长巩馥洲研究员、纪委书记王敬泽、数学所所长张平院士等院所领导,杨乐院士、崔俊芝院士、马志明院士、严加安院士、陈志明院士以及各学术单元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委员及职工代表等160余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是我院2021年度总结及领导考核测评会,会议由武艰书记主持,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召开。席南华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我院2021年度总体情况报告。席南华院长主要从重要工作进展、科研平台和交流、人才建设与教育、管理服务与文化建设、工作设想五个方面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思考。他最后感谢院党组的指导和帮助,全院职工的信任和支持,以及职代会、工会的合作和监督。 

  武艰书记代表党委做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报告,从加强政治引领;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弘扬科学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凝聚率先行动力量;营造和谐氛围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重点报告了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基层组织提升年”等专项工作。 

  大会第二阶段是第五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职代会主席张立群研究员主持。高小山常务副院长从经费收支总体情况和优化提升财务工作两方面做了我院2021年财务情况报告;职代会常务副主席尹永华做了题为“真情服务职工,共建幸福之家”的报告,详细汇报了职代会2021年工作情况和未来工作计划;房勇副研究员作了2021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 

  之后,职代会提案工作小组组长宋瑞昆汇报了2021年提案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新的十二项提案内容。参会领导班子成员非常重视每项提案,将在院务会上逐一讨论并要求相关职能处室落实。王敬泽书记宣读了我院2021年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以及优秀分工会名单。最后,张立群研究员在总结发言中感谢院领导对职代会、工会工作的支持,感谢工会工作人员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使得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也希望在2022年里,大家齐心协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