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22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2022-01-28 | 编辑: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向我院发来感谢信,感谢我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在过去一年里的大力支持。 

  2021年,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工作,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我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充分运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积极协助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配合国家宏观经济管理部门开展大宗商品大数据分析和应急科研攻关,建设大宗商品供应链安全监测预测平台,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携手同心,攻坚克难,为助力大宗商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