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22
数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大会
2022-04-29 | 编辑:文/王翠斌 图/王林

  4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数学院)在南楼2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大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党委书记、副院长武艰,党支部书记及党办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综合处处长丁晓蕾主持。   

  首先,武艰书记作专题党课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侯建国院长近期关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用的重要讲话和论述等。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数学院的使命定位,弘扬科学家精神,作为“国家队”“国家人”,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进一步推动原创性、关键性重大成果产出。同时,他也强调管理人员在工作上要积极主动思考,努力提升管理服务质量,更好地为科研服务。 

  接着,丁晓蕾向大家传达了近期中科院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和数学院相应的具体工作方案,对数学院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实施方案、“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等进行了解读和具体安排。 

  最后,武艰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党支部工作要把握工作原则,围绕科研工作开展各项党建活动。他还强调,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自觉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