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综合新闻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23
数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大会
2023-04-10 | 编辑:文、图/党办

   

  4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数学院)在南楼20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大会。王敬泽书记、党支部书记、科研骨干代表及党办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敬泽书记主持。    

  党办主任、综合处处长丁晓蕾向大家传达了近期中科院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对数学院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等进行了解读和具体安排。之后,党办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数学院2022年度党费的收缴使用情况。 

  王敬泽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建工作要点丰富,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重点工作,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高度重视上次巡视审计问题的整改,力促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他向大家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精神,列举了相关警示案例,希望大家一起发挥主体责任,提醒年轻干部同志要注意防范风险。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科院“玉渊潭”第3期专题报告视频会,党的二十大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宏塔同志(李大钊之孙)作了题为“李大钊清廉家风代代传”的专题报告。一根红线系三代,一种家风传初心。报告会既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家风教育课,也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廉政党课。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