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综合新闻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23
数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23-05-08 | 编辑:文/王翠斌

    

  20235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数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创新规划和改革系列重要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中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武艰主持。  

  武艰书记作为重点发言人,与大家分享了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他从“中国式现代会”和“六个必须坚持”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感悟,他强调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科研人员要做出高水平的科研产出,管理支撑人员要提供高质量服务和高水平管理。  

  张平副院长作为重点发言人,阐释了他学习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相关内容的理解。他指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并倡导要多读书,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数学院中心工作,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