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8
中国质量协会设立“刘源张质量技术个人奖”
2018-06-29 | 编辑:文/王翠斌

  近日,我院从中国质量协会的来函获悉,为纪念我院刘源张先生作出的贡献,激励有志之士投身于质量事业,中国质量协会将“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的子项奖“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突出贡献奖”,正式更名为以刘源张先生的名字命名的“刘源张质量技术个人奖”。此奖项是公益奖项,每年评选一次。  

  “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于2005年设立,旨在表彰在推进我国质量技术进步,提高我国整体质量管理水平、创新能力和质量竞争能力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  

  刘源张院士是我国全面质量管理领域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为我国质量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著名质量管理学者。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