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8
我院召开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
2018-12-18 | 编辑:文/纪晔 图/汤浩

    12月14日,我院召开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武艰、纪委书记王敬泽、工会主席张立群、工会常务副主席尹永华出席了会议。我院工会、各分工会干部、各小组和文体活动协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尹永华常务副主席主持。 

  张立群主席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我院工会在党政班子的关怀和领导下,以服务大局、服务创新、服务职工为重点,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他感谢工会干部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开展了如读书会、创新健步走等多项亮点活动,获得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由于工作成果突出,在中科院年度工会工作评选中,我院获得“全民健身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随后,王敬泽书记在发言中讲到,关心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他感谢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取得了诸多可喜的成绩;希望借助此次会议充分总结成功经验,紧紧围绕我院发展和职工的切身利益,持续推进各项活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今年工会改革组织架构,成立了体育、健步走、文艺宣传、慰问补助、福利共5个工作小组。随后,5个工作小组分别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接着,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王碧琳副处长介绍了工会2018年经费使用及2019年经费预算情况;系统所分工会和SCF跑团,分别分享了活动经验。 

  最后,武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过去一年里,我院工会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谋划,积极创新,充分发挥各分工会、各小组和协会的作用,做了大量关爱职工、服务职工的工作,得到了全院职工的一致好评。新的一年,希望工会干部继续努力,继续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不忘初心,服务职工,开展好各项特色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构建我院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继续努力。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